居一龙的小火锅

火锅炖肉啊

【0209连城璧生贺I雪璧】狐狸报恩

上一棒 @半日若梦-小若 



“你说什么?”傅红雪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的连城璧不对现在应该叫小狐狸问道。

 

“傅红雪你是个傻子。”连城璧眯起眼睛晃了晃毛茸茸的大尾巴,不就是个狐狸的报恩吗这都听不明白果然智商不行。

 

虽然说自己原本也是不想亮明真身的就是了,都怪那个多管闲事的臭道士,哼!

 

璧璧狐炸毛。

 

“之前我受伤他们都说我必死无疑,但是我活了下来。”傅红雪将蹲在床上扭头哼哼唧唧的小狐狸搂进怀里一下一下顺着毛,手指揪住一根尾巴绕圈然后被另外七条尾巴拍了下去。

 

狐狸抱在怀里只有小小一团绒毛细密柔软,利爪在触碰到傅红雪肌肤时下意识收了进去拍到他脸上的只有软软的肉垫。

 

“狐狸尾巴不能摸知不知道!再动就挠你!”连城璧睁圆了眼睛自以为凶狠的瞪着傅红雪。

 

“你回答我的问题。”傅红雪双手捧住狐狸的脸蛋。

 

“嘁......”狐狸撇嘴不愿答话,却不由想起了傅红雪受伤那次几十个道貌岸然的正道人士围攻他一招不慎被人所擒傅红雪位了救他,身上就没剩下一块好肉......最重的伤口是在胸口上一刀极深皮肉翻卷......

 

所有人都说傅红雪活不了啦,这么重的伤怎么救啊,还有感染和化脓了这如何能活,可连城璧不信,他带着傅红雪找遍了名医可傅红雪的病不但毫无起色还越来越糟,傅红雪不能死!既然庸医救不了傅红雪那就自己救,连城璧最后选择用自己的百年修为一条尾巴换傅红雪一命,听狐族先辈所言狐妖修至九尾会有成仙的机缘,自己的机缘不知在何处呢连城璧摸着自己的九条尾巴叹了口气。

 

小狐狸收回飘飞的思绪看着眼前这张脸,伸爪拍了拍,嗯好在脸够帅,不亏。

 

“唔?”傅红雪懵。

 

“反正是我救了你别的你就不要想,之后要对我好一点知道不知道,我现在要吃烧鸡你出去买。”狐狸在傅红雪腿上借力一踩跳到傅红雪的肩上往人脖子上一盘,整一天然的狐毛大围脖,八条大尾巴用幻术遮去了七条,没办法一条尾巴的狐狸是狐狸,八条尾巴的狐狸是妖怪,自己现在可打不过多管闲事的臭道士。

 

幸好身上还有点钱,脖子上挂了个狐狸祖宗,说是买烧鸡结果一路走过去不知道在各色小吃摊前停了多少次,肩膀的衣服都块被狐狸爪子戳碎了,兜里的钱是越来越少手里提的吃的是越来越多。

 

傅红雪怀疑人生,好小一只狐狸能吃得下这么多东西??

 

小狐狸崽现了原形住在客栈人来人往太不安全,傅红雪拿钱租了个小院把狐狸藏了起来。

 

“又饿了?”傅红雪看着蹲在桌上的摇尾巴的狐狸崽感到了深深的迷茫,今天第三次了这才到中午!

 

人形的时候没见能吃啊!为什么变回狐狸那么小小只的狐狸,一天能吃掉六个烧鸡十个煎饼还有数不清楚的各色小吃?

 

他甚至还吃糖葫芦!还要一天吃两串!

 

狐狸的肚子,是无底洞吗?傅红雪疑惑。

 

“我要吃城东王记的烧鸡,两只。”连城璧舔舔嘴唇,摇尾巴。

 

王记的烧鸡用的是跑山鸡,肉质紧实肥而不腻加上特调的酱料,简直馋死狐狸了。

 

“我们没钱了买不起王记烧鸡了。”不仅买不起烧鸡也快住不起房子了,傅红雪无奈养狐需谨慎啊遇上个能吃的可怎么办。

 

“???”狐狸璧疑惑歪头,没有烧鸡了?

 

傅红雪点头。

 

“去偷吧,狐狸没有烧鸡是会死的。”连城璧沉思片刻,语出惊人。

 

狐狸怎么能没有烧鸡吃呢,不行。

 

既然没钱买,那就去偷嘛!多简单的事情,偷鸡,走着。

 

“???”傅红雪迷茫。

 

“愣着干嘛快点走我教你。”身为一只纯种狐狸,偷鸡什么的是基本功呀。

 

就此堂堂江湖第一刀客沦为偷鸡贼,为养狐狸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

 

“傅红雪我伤快好了。”一天连城璧正眯着眼睛靠在傅红雪怀里啃糖葫芦的时候突然对傅红雪说道。

 

其实早就好了,不过做狐的日子太舒服以至于一时半刻的都不想恢复原形,做狐狸多好有傅红雪每天给做烧鸡烤小鱼吃,还可以不掩饰的亲近某个大笨蛋。

 

“你想要我报恩吗?”璧璧狐仰头看着傅红雪的脸。

 

“报恩?”傅红雪疑惑。

 

“那些话本上不都是这么写的吗,狐妖报恩嘛无非就两种一个是许你高官厚禄家财万贯,一个......”连城璧停顿了一下没有话没有说完。

 

“一个什么?”傅红雪摸着狐狸柔软的肚子毛问道。

 

“肉偿,做你媳妇儿,傅红雪你喜欢我吗?”连城璧扔掉手里吃了一半的糖葫芦转过身盯着傅红雪的眼睛问道。

 

“你能恢复人形了?”傅红雪反问了一个不搭边的问题。

 

“?”狐狸懵逼。

 

“能。”连城璧认真思考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危险的样子。

 

“好。”傅红雪抱着狐狸直接啃了一口。

 

“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你了。”准确来说,一见钟情。

 

“哦,怪不得你自己吃清水面给我买了肉。”狐狸恍然大悟,说呢,那有人那么好请陌生人吃肉的,原来有企图。

 

“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就是你媳妇儿了,我们应该先睡一觉。”狐狸低头巴拉巴拉自己身上的毛在傅红雪怀里变回了人形。

 

裸的,没衣服,但是头上顶着对扑闪的狐狸耳朵,屁股后面摇晃着八条毛绒绒的大尾巴。

 

傅红雪捂着鼻子觉得自己要完。

 

 

 

 

 

吃璧愉快, 后续有车过段时间发【8/10】

 

 下一棒 @门掩垂杨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