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一龙的小火锅

火锅炖肉啊

【连城璧生贺/all璧】当连城璧睡醒发现自己只有拇指大

当连城璧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只有拇指大会发生什么。

 

雪璧

连城璧抓着傅红雪的额前的发丝踩在枕头上努力往傅红雪的耳朵上踩,目标踩到傅红雪的脑袋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是也挺好玩的嘿,连城璧站在傅红雪的耳朵上挥着缩小版的割鹿刀拿傅红雪的头发试了刀,一撮头发飘飞,哇,好玩。

 

是他的割鹿刀了!真棒!

 

唔?啊啊啊啊啊,傅红雪你别动啊,谋杀啊!连城璧割鹿刀插在枕头里手撑着一手撑着傅红雪的脸,不敢睁眼。

 

“嗯?城璧?”傅红雪睁眼迷茫的看着眼前的迷你小人。

 

“你声音小一点,吵死了!”连城璧放掉割鹿刀痛苦的捂着耳朵。

 

“城璧没事吧。”傅红雪赶紧放低了声音伸手想要摸一摸连城璧的额头,结果一不小心......

 

“傅红雪你别碰我!”摔了一个屁股墩的连城璧抱着割鹿刀超生气(╯▔皿▔)╯

 

“我不碰。”傅红雪手撑着下巴趴在床上盯着连城璧气鼓鼓的背影,啊,好可爱。

 

......

 

“傅红雪,离婚!”被一根指头压倒在枕头上的连城璧暴怒。

 

“璧璧疼别咬。”傅红雪装出一幅痛极了的模样。

 

“哼!咬死你!坏蛋!”

 

 

 

花璧

当花无谢发现自己老婆只有拇指大,可爱的花花会悄悄的起床给老婆摘一朵盛开的玉兰花,花瓣洗净给老婆做被子盖,可不能冻着。

 

看老婆睡觉的样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花无谢捧脸笑,不过老婆只有身上这一套衣服怎么办呢?还有吃的,餐具怎么办呢。

 

米粥倒是可以的,别的怎么弄呢,花无谢正在思考的时候连城璧醒了。

 

“嗯?我怎么了?”连城璧睁开双眼茫然的看着放大版的花无谢。

 

“没事,乖再睡会吧,我先给你去弄吃的。”

 

“哦,好。”连城璧乖乖躺下把玉兰花瓣往上拉了拉。

 

 

 

照璧

“城璧??”朱厚照眨眨眼睛看着眼前的小人儿。

 

“嗯?”连城璧抬头。

 

“今天陪我一起上朝嘛,城璧~”璧璧现在小小正好可以揣在袖子里带着一起上朝。

 

“不,我拒绝。”连城璧把玩着手里的小匕首,照照送他的,小小的有点好玩。

 

“镇国将军前些日送了我把名剑,听说名字湛卢,你陪我上朝就给你。”照照抛出诱饵。

 

“我还要之前那把刀。”鱼儿咬钩。

 

“成交。”

 

“璧璧快上来,上朝要迟了。”朱厚照放在床上摊平。

 

“你要说话算话。”连城璧撇嘴,跳到照照的手心里坐下。

 

上朝时

“陛下?陛下?您听见臣说的了吗?”

 

上朝什么的那有rua璧重要,沉迷rua璧的朱厚照发言,大臣在说什么是完全没听到的,拇指璧璧简直不要太可爱了。

 

 

 

景璧

当公子景发现自家道侣变得只有拇指大,公子景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对着站在法器上的连城璧问,“璧璧,你是不是又偷吃我丹药了。”

 

“就一颗。”连城璧歪头看着公子景,自己虽然身体缩小了但是法力还是在的,不知道这回做的又是什么药。

 

“那一颗......”公子景无奈叹气。

 

“就长得很漂亮那颗闻着还很香。”连城璧淡定表示不是他的错,谁叫道侣丹药做的太香了。

 

“唉......那颗是我给花无谢做的他涅槃的时间要到了这颗丹药有助于他,不过好在没有毒性你吃了没事,下次要吃先问我,不是不给你吃是有些丹药你吃了不好。”公子景将连城璧捧到手心里第一万零一次重复这句话。

 

“好嘛,那我现在怎么办,有药能变回去吗?”连城璧在公子景掌心跳了一下。

 

“药是没有的,不过我陪你。”将连城璧放回悬浮的法器上公子景从自己的纳戒里翻出一颗药来咽了下去。

 

缩小版的公子景落到连城璧的法器上,“城璧走吧你不是一直说想下凡转转吗?我们现在这样下凡谁都发现不了的。”

 

“好,能多玩几个月?”

 

“你想多久我就陪你多久。”

 

 

 


拇指大的璧璧超级萌的!

【10/10】生贺完结撒花~~接下来要开始认真咕咕休息,更新不定,有新坑在挖可能会上来丢个第一章什么的


【小红心  小蓝手  点关注不迷路】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